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主题教育|商学院(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8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赵参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在7号宿舍一站式社区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李章星主持。

党课主要围绕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三个方面展开。赵参老师强调,我们要坚持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中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前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鲜明特征、内在逻辑和时代价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特点,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头脑清楚,苦练本领,不怕吃苦,勇于探索,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刘星江同学表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勇于在千难万险中淬炼胆魄,在千磨万击中砥砺气节,在千锤百炼中锻造风骨,以更加积极的创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