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思政进公寓】“书韵飘香、阅读人生”读书分享会第四期“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本书”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英国文豪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就是在和高尚的人“对话”,读书就是一种心灵的“旅行”。或许在我们高中的时候,我们都会读到那么几本书,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改变着我们,在我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619日下午,三号公寓楼在五号楼617室开展第四期“书韵飘香、阅读人生”读书分享会,本期的主题为“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本书”。本期活动由民商法学院段梓桐主持。

民商法学院的张心雨同学为我们分享了《云边有个小卖部》这本书,故事中的每个人带着独属于自己的人物弧光组成了故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哪一个人都不是最特别的,可是在互相的眼里,因为爱,而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写给我们内心卑微的自己,

写给我们所遇见的悲伤和希望,和路上从未断绝的一缕光。

写给每个人心中的山和海。

写给离开我们的人。

写给陪伴我们的人。

写给我们在故乡生活的外婆。

书使人开茅塞,除鄙见,得新知,养性灵。因为书中有着广阔的世界,书中有着永世不朽的精神,虽然沧海桑田,物换星移,但书籍永远是新的。同学们,去读书吧!读书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