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2021-06-18

商学院财务审计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6月1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财务审计系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吴汉利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吴汉利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给大家上了一堂“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教师”的主题党课,认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支部党员围绕本次党课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讨论,特别是结合了自身教学科研情况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使命,以及对教育工作的热爱。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党员身份,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