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2023-10-30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诚意楼资料室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主持。 会上,蔺媛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工作文件和学院落实举措。副院长冯颖传达了学校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 院长李晓宁回顾了学院年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她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核验等重点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指标达标、亮点突出。要提高标准,压实责任,严把本科生和研究生论文质量关。要明确主攻方向,培育科研梯队,强化科研团队建设,产出更多高质量高层次的科研成果。 院党委书记赵参安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理论成果转化。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细化工作举措,有效发挥学院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把关作用。要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学生成长,坚守学术诚信,筑牢发展安全防线。要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团结一心,敬业奉献,廉洁自律,持续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