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2023-04-11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表演赛圆满落幕

为了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团队精神,强化创新意识,锻炼创业能力,丰富“三创赛”优秀团队项目之间的经验交流,商学院(管理学院)于4月7日19:00在满天星报告厅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北政法大学校赛表演赛,比赛于西北政法大学“三创赛”官方抖音账号“立囧君”实时直播。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泽金、来余鑫对本次表演赛路演规则和流程进行大致介绍,会场内评委、选手和场务人员皆准备就绪,主持人精彩的开场揭开了“三创赛”表演赛序幕。 首先,西北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秦立老师致开场词。她表示“三创赛”作为一项国际性的学科性竞赛,为高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了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我校将致力于把“三创赛”做出品牌和特色,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的成长,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的人才。 接着,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老师上台致辞。他对所有参赛团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经过层层选拔进入表演赛的各位选手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各位参赛优秀选手可以通过本次比赛积累经验、总结收获,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届“三创赛”9支优秀队伍进行了项目路演。选手们在舞台上泰然自若,侃侃而谈,充分描述项目作品的优势和创新创意点,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演绎和讲解。他们用赤诚真心凝聚汗水,用创新创业汇聚力量,为西北政法大学的莘莘学子树立榜样,在青春的舞台上展现出靓丽风采。 本次赛事评委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赞许,同时站在专业角度为选手项目提供详细分析和诚挚建议,使得选手在“精益求精”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参赛项目。 路演结束后,商学院副院长冯颖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自“三创赛”开赛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细致部署,积极在校内开展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体现了高校学生活跃的创新思维和新时代高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另外,对同学们寄予两点嘱托,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巩固专业知识,锤炼品质、增长才干,更好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赵参等领导老师为优秀路演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对各位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 本次赛事活动圆满结束。回顾比赛准备过程,各个团队通过实地调研、收集数据、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等方式,充分、全面地准备提交了一份完美的项目路演答卷,不仅锻炼了自我能力、丰富了自身经验,还为国家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这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为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