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及开发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361日至2日,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及开发研讨会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召开。商学院财务审计系刘凌、赵洋两位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及开发研讨会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承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深圳研究院合办,来自全国90多所院校的近200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推动工商管理教学方法的深入改革创新,示范内容丰富的案例教学方法,分享优秀教学案例(包括视频案例)的研发经验,进一步加快教师对案例教学的理解和采用。

通过参加此次案例教学与开发研讨会,教师们充分学习了各高校开发案例的经验和案例研究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案例教学的理解,领会了案例领域专家的研究心得。这对于加快我院管理案例开发研究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案例开发研究能力和案例教学水平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