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捷报频传——2019我院本科教学完美收官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1月8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会议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智慧教学示范中心召开。副校长王健,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各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副院长徐京平代表学院从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专家对各院(部)支撑材料进行查阅并投票,我院最终被评为西北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优秀工作单位。


至此,我院本学期继被评为“2019年度本科生实习优秀工作单位”、“2019年度法治文化活动季优秀工作单位”后,再一次在教学工作中被评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优秀工作单位”,以大满贯的好成绩获得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的所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