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一届市场营销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5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一届市场营销大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办。本场比赛由校团委秦立、张革和我院高展军、戴金旭、陈睿、姚延婷、杨洁、刘珺、孙振杰9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宣传,大赛在校内得到广泛关注,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校赛选拔赛分三个赛场举行,最终各赛场将决出4支优胜队伍晋级决赛。

选拔赛赛场上,各个参赛队伍准备充分,选手们借助PPT、视频等形式,从多角度对策划方案进行阐述,内容充实、主题明确,具有创新思维。参赛选手路演结束以后,评委老师根据其策划内容及展示情况给予专业的点评,并针对其中不足之处提出建议。

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院积极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为参加省赛选拔优秀队伍,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山阳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同时通过“以赛带教”、“以赛促学”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知识,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和开拓创新的动力。

校赛选拔赛决赛将于近期举办,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