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审计学术年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348日至9日,商学院(管理学院)财务审计系张瑛副教授及徐勇同学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审计学术年会。本次年会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审计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南京审计大学和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家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高校等300余名知名专家、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审计领域前沿理论和发展趋势。

我院张瑛副教授以“管理层权力、高质量审计与经营风险抑制”为主题在学术论文平行论坛中做了发言。张瑛老师从现实背景出发展露问题,基于理论分析提出研究假设,重点阐述了实证检验过程,对研究结论进行归纳总结,观点深入浅出,精彩纷呈。

本次我院师生受邀参会不仅是对我院学术成果的一大肯定,更是对我院审计学科专业建设的一大肯定。经此会,我院对如何提升审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推动审计高等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如何提升审计理论和实践的创新与发展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这对我院未来的审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课程建设都有着深度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