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数字经济”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3月19日,商学院(管理学院)数字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王卫东教授、李晓宁教授应邀参加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组织的“数字经济”专题研讨会,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多位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要负责人共聚一堂,充分讨论。会议由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蒋进主持。

王卫东教授从数字治理的理论框架展开,重点阐述了数字经济的概念界定、支撑体系以及网络交易监管、电子数据取证等内容,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数字治理”硕士点的设置及招生情况。李晓宁教授介绍了数字经济在我省发展的优势领域,提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渠道和数字治理的必要性。与会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从不同视角,围绕数字经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既深入浅出,又精彩纷呈。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王国根作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