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商学院老师赴宝鸡市开展网络交易监管调研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013日上午,我院王卫东教授带领学术助理徐妍、郝焕宁赴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建华,市网监科科长李传友,金台、渭滨、陈仓区市场监管局网监科(股)高新分局网监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卫东教授向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次座谈会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基于包容审慎原则的网络交易监管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监管一线的实际情况并给出相关建议。他表示,希望共同推进电商产业聚集区发展,完善相关政策配套,促进电商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

刘建华调研员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让大家了解基层真实情况,保持密切交流与互动,共同推进我省电商产业规模化发展。

下午,在刘建华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团队分别到宝鸡电商物流产业园以及扶风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参观交流。了解园发展状况,组织入驻电商企业代表就网络交易监管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加深了与宝鸡市市场监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了解到基层网络交易监管的现状以及优秀电商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以求献计献策,共同努力,为促进我省电商产业规模化发展、提高网络交易监管成效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