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在延安市“圣地大讲堂”做专题讲座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022日上午,由延安市委组织部、延安市商务局牵头举办的第八期“圣地大讲堂”跨境电商专题讲座在延安学习书院开讲。我院教师张夏恒应邀作了题为《跨境电商发展前沿与关键问题》的讲座。来自延安市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0余家企业,共计9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夏恒老师从跨境电商的基本概念、发展历程以及我国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将严谨专业的知识理论和丰富谐趣的授课方式相结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跨境电商领域内的前沿知识,同时拓宽了眼界。


此次授课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参训人员表示能够更好地理解认识、准确把握授课内容,对持续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