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暨新聘导师座谈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2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暨新聘导师座谈会。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副校长张荣刚,社会保障导师组组长、管理学院院长李晓宁,行政管理导师组组长谢斌,审计硕士导师组组长李红兵,市场营销与危机管理导师组代表王卫东,以及近两年新聘任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晓宁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张荣刚副校长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面向全面依法治国的研究生导师之师者自觉”专题报告,从尊法与御德、应做大先生、师者之自觉以及学者之进路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并与大家分享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感悟,以及对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工作做了总结与部署。

李晓宁、谢斌、李红兵、王卫东作为导师组代表,分别谈了各自指导硕士研究生的经验。大家强调应该从思想成长、专业发展、人生规划等方面入手指导研究生,真正问心无愧地为学生着想,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才能成为一个受学生爱戴、尊敬的好导师。

随后,新聘导师纷纷谈了自己的培训感受和指导设想。大家都表示要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严于律己、知行合一、明了责任、教学相长,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李晓宁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新聘导师培训为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培养了新的师资力量,发挥了经验丰富导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