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校外系列宣讲会成功举办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266日至617日,西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校外系列宣讲会采用网络会议与线下宣讲等多种形式,陆续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滁州学院、郑州商学院、商洛学院、平顶山学院、咸阳师范学院、泰山学院、枣庄学院等院校如期举行。参与系列宣讲会的老师有张夏恒、宋鸿雁。本次研究生招生校外系列宣讲会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兄弟院校的热烈欢迎与积极配合。

系列宣讲会分别就专业的培养目标、招生信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有效地宣传了我院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数字治理、审计学与应急管理7个学硕及审计专硕与公共管理硕士2个专硕,扩大了我院硕士研究生教育的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