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陕西省电子商务领域法律法规培训班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2526日至27日,陕西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电子商务领域法律法规培训班,我院承办了该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电子商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电子商务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消费环境,促进全省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该次培训班由我校副校长张荣刚教授、我院教师张夏恒教师、经济法学院院长倪楠教授及韩利琳教授、鲁甜博士、杜小卫博士分别讲授了《电子商务法》《知识产权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商标法》《专利法》等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全省电子商务领域5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效果良好,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的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法律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这次培训充分体现出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国家一流专业近几年的影响力与建设成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全省电子商务领域的影响力与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