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招生就业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为2023届本科生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328日,商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活动邀请我校招生就业处杨军老师为大家做了“就业形势政策解读”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杨军老师通过整理历年的考研、考公、就业数据,剖析近年来我校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就业、升学数据,为大家进行就业、考研形势分析。他表示,大家应该转变传统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定位,主动消除就业期望与实际岗位的错位,拓宽就业渠道,积极融入社会,脚踏实地锻炼自己。随后,杨老师根据现场收集的学生问卷,就毕业生关心的三方协议签约、应届生身份、求职技巧等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周迪结合近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要认真面对考公、求职就业规划,积极调整择业目标,主动出击多参加各类招聘会,在招聘过程中要提高防范求职陷阱和招聘诈骗的意识,在求职过程中做好安全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