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实验实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验实训

我院与西安霸玄商贸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6月10日,我院赴西安霸玄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活动。西安霸玄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灏、副总经理赵杰、副总经理肖波、财务总监郑云,商学院副院长徐京平、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主任王卫东、教务秘书李淑珍、该基地责任教师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张夏恒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签署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霸玄商贸有限公司是以销售全球道地原产食品为主的社交电商平台企业。公司采用“新零售”营销模式,以社群为链接,以霸玄优品商城为交易平台。霸玄优品商城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以信用保障体系为核心,以卓越的质检、仓储物流体系和代理商体系为支撑,为参与交易的所有会员提供全程信用保障,确保交易的安全、规范。霸玄优品商城涵盖四大板块:(1)一城一品:全国有6000多个城市,公司把每个城市最具特色的食品挖掘出来;(2)健康食品:由公司联合开发、生产、销售的功能性食品;(3)进口食品:严选全球特色食品,产地直供国内,不用出国、就能快速享受地球村食品;(4)优惠团品:发挥平台团购优势,将最优惠的产品带给会员,增加会员与商城的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