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实验实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验实训

我院与西安市未央区审计局共建教学实践实训基地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611日,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与西安市未央区审计局签订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未央区审计局局长姬卫华、副局长张菊云,西北政法大学正高级审计师刘鹏伟、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商学院院长张荣刚、副院长徐京平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姬卫华对“教学实践实训基地”的建成表示祝贺,并表示未央区审计局将全力支持双方接下来的科研共建和实践教学工作。刘鹏伟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管理学院)发展情况和专业建设成就,并对教学实训基地后期建设提出期望。双方围绕科研共建、创新创业、实训交流、项目合作等关切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随后,徐京平与张菊云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何玉军为未央区审计局授予“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教学实训实践基地的建立,充分体现了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实现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共同培养出富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审计专业高层人才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