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实验实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验实训

加强实习基地建设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徐京平副院长一行走访实习单位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近日,学院徐京平副院长一行来到陕西益友会计事务所看望在此进行专业实习的部分2017级学生,代表学院向陕西益友会计事务所表达了感谢,双方举行“优秀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丁自立杨茜,行政人事部主任豆珊财税研究中心综合部主任王荣、副主任杨阳商学院教学秘书李淑珍老师、财务审计系刘维政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杨茜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对学生实习关注度高、联系紧密,是值得长期合作的高等院校,希望能与我校在审计、咨询、财税培训等业务方面进行更宽、更深地合作,促进教育科研成果的转化。行政人事部主任豆珊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事务所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我院实践教学管理、学生学习态度谦虚勤奋的精神和实习表现学院实习学生也分别谈了实习体会、实习收获,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徐京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益友会计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事务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承担学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我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不断健全实习教学体系、规范实习安排、加强条件保障和组织管理,学生实习工作稳定开展、质量稳步提高。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陕西益友会计事务所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双方下一步在加强交流合作、实习生管理、人才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和推动产学研融合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