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实验实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验实训

我院与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下午2:00,我院赴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御品轩)开展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御品轩)总经理杨伟鹏、副总经理林荣昌、生产总监张广、企划部经理张斐、培训部王一萍、客服部经理赵念念、总经办特助王彪、观光部经理王春宁,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晓宁、副院长徐京平、营销系主任姚延婷、营销系教师孙振杰、教务科主任李淑珍、教务科教师时杨、商学院学生代表王于博参加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首先,御品轩的经理王春宁带李晓宁院长、徐京平副院长以及随行人员参观了西北首家烘焙文化观光工厂、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御品轩幸福烘焙魔法工厂。其中,王春宁经理为我们深入介绍了御品轩的企业文化:以【台湾风味、精制美食】为生产宗旨,【知味台湾】为品牌策略, 【立志做有良心道德的食品企业】为经营理念

其次,徐京平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各专业的发展概括以及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史,他指出我院办学历史长,审计专业硕士点是陕西第一家、全国第六家。随后,杨伟鹏经理就御品轩的生产产品,台湾观光工厂、亲子间活动创新、企业发展、产业以及人才招新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李晓宁院长就御品轩的发展与高校教学实践的联系、实习提升专业及相关问题与杨伟鹏经理进行交流探讨,双方就订单式的人才培养框架达成一致认可并就高校教学与企业实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签署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