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实验实训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验实训

我院与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签约实习基地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4月8日上午9:00,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与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诚意楼商学院资料室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崔岩副总经理、互联网事业中心熊燕经理、全国项目部刘铮经理、招聘与校企负责人韩怡然、高级项目经理孙程、业务经理邓晨,我院党委书记朱茂、院长李晓宁、党委副书记刘智伟、副院长杨柳青、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黄雯等参加签约仪式。

李晓宁院长首先对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限公司一行人员来我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商学院的建院历史及学科发展状况。李晓宁院长表示我院正以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美好未来,并期待与中智(北京)公司开展长期的、友好的合作。

崔岩副总经理随后也对中智(北京)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营“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专业机构,公司以央企平台打造覆盖全国的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以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新模式,持续为企业和雇员创造价值。崔岩副总经理表示愿意在双方互助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培养专业优秀人才,创造社会价值。

签约仪式上,崔岩副总经理和李晓宁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向中智(北京)公司授牌“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崔岩副总经理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二年级学生高雨授予“中智(北京)公司校园大使”聘书。

签约仪式之后,中智(北京)公司招聘与校企负责人韩怡然主持宣讲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的校企合作发展规划,宣讲会后中智(北京)公司对有意向加入公司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我院签约并授牌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扩展了我院与央企的深度合作,为商院学生搭建了更高更广阔的实习平台。希望校企合作获得深入发展,开创商院培养人才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