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 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21日,商学院(管理学院)在诚意楼召开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总结梳理2022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安排本年度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小彬主持。

会上,院长李晓宁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成效。她表示,上年度学院学科建设成绩突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学科竞赛和实践教学效果显著,举办承办多场高水平学术会议、论坛讲座,全院教师发表百余篇高质量论文,科研项目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学院在全校目标责任单位考核中名列前茅,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付出了艰辛努力。就学院在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一要直面发展短板,夯实学科基础,优化学科体系,不断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二要凝练科研特色,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强化有组织的科研;三要继续铆足干劲,全力完成学校安排的年度重点工作和量化指标。

副院长杨柳青就科研管理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要围绕“安之、导之、苦之、乐之”理念,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和研究引导,对做出科研贡献的师生进行奖励激励。要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加强研究生的实践训练,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副院长冯颖围绕本科教学和国际交流工作作出安排。她强调,要坚持以本为本,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赵参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升工作质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落细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