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一行赴审计署西安特派办调研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10日,西北政法大学原总会计师、正高级审计师刘鹏伟,商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副院长徐京平、财务审计系主任李红兵、党支部书记吴汉利等一行赴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就探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等相关事宜调研座谈。审计署西安特派办人事教育处处长吕博、副处长张建利、王琳共同参加。


刘鹏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此次来调研,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学校审计学科的优势,与审计实务部门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对接联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吕博对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的基本职能进行了介绍,并对审计机关与审计硕士培养单位联系合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从青年教师和优秀审计硕士参与审计项目、审计干部到学校担任实务导师、与学院进行科研项目合作、建立实践基地、干部培训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双方希望尽快将座谈商定的相关事项形成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