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来我院评审“李晓宁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4日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四级主任科员张昆到我院评审“李晓宁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安、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李晓宁及创新工作室成员代表、商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金山主持。

会上,李平安书记发表致辞,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唐煜弢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晓宁作为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向评审组汇报了创新工作室的目标规划、团队建设、工作开展、人才培养、示范效应等详细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唐煜弢对就设立“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意义作了说明,希望工作室成员发挥劳模精神,借助创新工作室建设,带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同步发展,并表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积极为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推广应用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对外协同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