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智库)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23日,我院召开了公共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智库)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南翔宇、参政议政部三级调研员郝雁、参政议政部三级主任科员张谞扬、参政议政部干部党秋霞以及商学院李晓宁院长、尚海洋教授、黄雯副教授、冯颖副教授和张夏恒副教授。会议主要总结讨论2021年度中心(智库)工作成绩及不足,并商议2022年度工作计划与任务。


首先,李晓宁代表学院及中心(智库)对南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对中心(智库)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真挚地感谢。随后李院长将2021年中心(智库)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提到中心(智库)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接着,南翔宇部长肯定了2021年中心(智库)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规划与思路,他还对领导批示稿件的撰写经验进行了详细分享。最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科专业与自身研究方向,对如何建设好中心(智库)提出了许多建议与想法。通过中心(智库)工作推进会,大家厘清了工作重点与方向,对后续工作的大力开展更充满信心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