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获批两项电子商务类等级证书试点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我院获批“1+X新媒体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和“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牌照,这是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建设的重要突破。

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对标专业国标和电商最新发展趋势大力提升专业建水平。在新媒体技术方面,专业围绕“新媒体平台运营策略制定”、“内容规划与推进”、“评估与优化”三方面教学,培养学生具备新媒体技术开展统筹规划、执行管理、风险控制和精益创新的能力。在直播电商领域,紧紧围绕“直播商品供应链管理”、“直播方案策划与推进”、“直播效果评估优化”三方面工作,培养学生直播电商统筹规划、风险评估与应对及复盘优化能力。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致力于通过主干课程和实践教学环节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培养掌握技术规范及学术前沿、具备特许经营体系设计及构建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优秀人才。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强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人才评价指标,切实做到“1+X”的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实训基地,促进校企合作,推进电子商务及法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