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教职工战疫情冒风雪护研考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按照应考尽考要求,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工作,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勇当急先锋,关键时刻冲得上。“各位突击队员:现在需要同志进入密接B类考生房间监考,期间要全时段穿好防护服,考完后还须集中隔离14天,谁可以报名?”“我报名”!我院共产党员李小彬、徐毅主动请缨进入定点隔离区,直接面对高危感染风险考生监考,这是关键时刻践初心危急关头担使命的新时代共产党员“急先锋”的充分体现!

——勇当逆行人,危难关头豁得出。“各位党员同志:现在需要六名教职工担任党员护考突击队成员,谁可以参加?”“我可以、我参加…”!工作群里一声声承诺,半分钟内十几名同志报名,还有好几位同志当时在线上上课,课后纷纷打电话、发信息要报名。这是党员教职工在危难关头豁得出,愈是艰险愈向前精神的充分体现!

——勇当踏雪人,重要时刻能担当。开考当天,寒风刺骨,冰天雪地。参加监考的四十多位教职工冒风雪不畏严寒,踏黎明不说遥远,无一迟到,没人喊苦掉队!还有位女同志因道路结冰,自驾车辆突然失控撞向路边桥墩,她在惊恐、冷静、平复心情后,依然继续前行,准时到岗!这是政法铁军、商院堡垒,这是团结友爱的大集体!

在还未结束的抗疫征战中,学工干部依然坚守一线无人退缩,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还将继续投身到线上教学、科学研究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