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2021-06-18

商学院党委对巡察工作再动员对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进行部署

6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巡察工作再动员,对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进行部署。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校党委对我院进行巡察,是对我们学院的关心、爱护和帮助,是对学院把脉问诊找差距,革故鼎新开新局的契机,是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6月8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会精神和今天下午动员会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是帮助我们解决灯下黑的问题,是帮助我们把脉切症,诊断问题,寻找差距,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以防“久病难医”。三是提高行动自觉,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院上下认真对待、精心组织、集中精力,自始至终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认真负责地对待巡察工作。 会议对“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实际印发了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按时完成支部书记讲党课、“七一”前夕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