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理论学习
点击显示栏目

理论学习

2021-06-08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列篇章 传达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6月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篇目内容,李小彬、李淑珍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明了认真重温我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历史的决心和态度,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服务好每一位老师。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院前期就业工作情况,对就业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院教职工要按照本次学校会议的部署,紧抓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冲刺期,聚焦重点,精准施策,迎头赶上。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