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团建设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2021-03-30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3月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教育厅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勉励年轻干部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对于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各支部学习内容,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要教育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事业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要守住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安全底线,特别是做好宿舍防火、食品卫生、校园交通管理等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举办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论坛讲座管理办法》《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办法》,要求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一定将两项制度相关内容传达到每位教师,对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新动向和风险点,做到防范在前、积极引导和有效管控,把好政治关及审批关,严守纪律。二是各位本科生导师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引导、帮扶毕业生尽早就业,力争学院就业率稳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开启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